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引进驻穗部队优秀退役士兵入户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听全文
  • 2020-10-22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求,规范和完善我市引进驻穗部队优秀退役士兵工作,支持国防和军队深化改革,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我市双拥品牌亮点,推进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深入发展,我局在2017年出台的《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驻穗部队优秀退役士兵入户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7〕19号)基础上,修订草拟了《广州市引进驻穗部队优秀退役士兵入户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社会公众对《广州市引进驻穗部队优秀退役士兵入户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2020年11月1 日前(从公告之日起10内)向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反映或提交。途径如下:

  一、信件邮寄: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447号双拥工作处(邮政编码:510091);

  二、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chent@gz.gov.cn;

  三、传真文件至:83638135。

  建议社会公众在提交意见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沟通联系。

  附件:广州市引进驻穗部队优秀退役士兵入户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0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