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陈建华主持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5次主任会议

  • 听全文
  • 2020-04-2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28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6日(星期三)举行。

  会议审议了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广州市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预算委员会有关审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调整《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的报告、《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稿)》、人事任免事项、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决定了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