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第四批学生顺利返校

  • 听全文
  • 2020-05-2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25日早上,广州市第四批学生顺利返校。广州市的小学迎来了小学一、二、三年级的小朋友,中职学校2018级学生、技工院校除一年级和毕业年级之外的学生也顺利返校。5月25日早上,广州市副市长胡洪到越秀区大沙头小学和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检查返校开学工作。

  5月25日早上8时许,大沙头小学的学生依次排队经过体温监测并洗手后进入校园。学校校长庄海蓉表示,学生返校前,学校对教职员工99人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学习和防控技能全员培训,同时开展了一次防疫防控全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并对老师进行了学科教学校本培训。学校公众号发布返校复课安全告知书,班主任召开线上家长会,开展“复学第一课”防疫知识及心理健康课,对全校学生进行心理普查,为每一个学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记者在校园里看到,学校教学秩序正常,一大早,校园里就响彻着读书声。

  一大早,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也迎来了忙碌的开学日,戴着口罩的小学生们高兴地回到了越秀校区的校园。5月25日上午,记者在校园里看到,学生们已经在正常上课,课堂上老师和同学们都戴着口罩。5月25日上午,小学一、二、三年级学生返校的第一节课就是了解学校的防范措施。学校所有返校学生及教职员工都按要求进行了核酸检测,校园里师生都要遵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要求。学校校长Kevin Baker通过视频连线表示,感谢广州市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期待着自己能尽快回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