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直机关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 听全文
  • 2020-08-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开创市直机关党建新局面

  7月31日,广州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礼堂召开广州市直属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结合落实省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精神,巩固提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潘建国出席并讲话。

  潘建国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抓实重点任务,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三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的各项制度机制,做到“有目标、有载体、有责任”,全面完成模范机关创建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努力开创市直机关党建新局面。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和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的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分享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事迹同步在全市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头条展播。大会还为2020年度“奋斗在第一线”百个共产党员先锋岗和百名共产党员岗位标兵等先进岗位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铭牌和证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