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 一百四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1-05-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24日,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受李贻伟主席委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庾建设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国际和国内两个不同场合,分别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论述,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体现和深化,特别是首次提出并系统阐释“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丰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要结合深化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绿色发展、污染防治、美丽广州献智献策,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在政协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广州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工作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重点民生项目清单》。

  市政协领导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郭志勇、黄伟林、何汝诚、李小琴、黄洁峰出席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