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听全文
  • 2021-05-0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7日,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扩大)。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集体研讨。

  市政协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曾凯章、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喻自觉、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罗京军分别围绕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发言。

  李贻伟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为重温峥嵘岁月,也为鼓足干劲再出发。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汲取信仰力量、理论滋养和勇气信念。一要用新的思维方式引领履职新常态,敢于发挥创造力和活力,打破围绕部门特点选题的局限性,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需求精选协商议题。二要以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体现政协价值,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人才库”作用,所提意见和建议要超前思考,立足当前,又要面向未来。三是要以持续性的学习提升工作水平,让读书学习成为政协新风尚,通过建设“书香政协”不断提高协商能力和履职水平。

  市政协领导王世彤、庾建设、姚建明、于欣伟、郭志勇、彭高峰、黄洁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