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主持召开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

  • 听全文
  • 2021-05-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27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广州海事法院、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负责同志王东、林钰泽、陈淡卿、欧名宇、王玉飞、王静、张春和,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管干部,市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通过在线交流平台远程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清理广州市地方性法规中与民法典不一致条款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2021年市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1年市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审议了广州市排水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广州市政府债务管理情况(2017-2020年)的报告、关于《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2016-2020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修订《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广州市产业园区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州市生态公益林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阅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执行情况报告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的综合报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