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主持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2次主任会议

  • 听全文
  • 2021-05-0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5月25日召开

  5月6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陈小清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5月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召开,会期1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广州市停车场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褒扬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2021年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工作满意度测评安排》;审议了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第二次报告)、《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清理广州市地方性法规中与民法典不一致条款的决定(草案)》、关于提请确定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专题审查部门预算单位和重点政策领域财政投入情况名单的报告、关于《广州市幼儿园条例》实施准备情况的报告、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有关议题的审议意见和有关报告的审核意见;决定了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的时间和建议议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