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全国电影(广州)交易会暨第25届全国优秀影片推介会在广州召开

  • 听全文
  • 2024-04-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10日,全国电影(广州)交易会暨第25届全国优秀影片推介会在广州增城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新山出席并致辞。

  杜新山在致辞中表示,广州一直是中国电影创作最为活跃、市场最为兴旺的城市之一,广州近期出台《广州市扶持电影产业发展规定》,为在穗电影创作提供全方位服务、全链条支持、全要素保障。今年9月,广州还将举办广州电影产业博览交易会。值此盛会,广州热切期盼加强与各方合作,期盼更多电影人来广州旅游观光、采风创作、投资拍片,共同谱写大湾区电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会议共吸引全国超260家电影制片、发行、放映和技术设备、影视投资企业参会,路演推介影片超160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