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11-27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有关规定,现将广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笔试成绩达到广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合格分数线55分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12月2日上午9:00至12:00(具体以手机短信通知为准)。

  三、资格复审地点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15楼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梅东路28号,乘坐地铁到杨箕站D出口直行约100米)。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按《广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资料目录》(见附件2)提供审核资料原件及复印件(需A4纸复印),经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资格复审期间不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的视为审核不合格,不得参加面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参加资格审核考生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3)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见附件4)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六、其他事宜

  (一)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资格材料的,或本人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面试人选空缺的,招聘单位可按该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二)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关于本次招聘的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日的8:30-12:00、14:00-17:00拨打咨询电话,咨询电话:020-87210690、87210369;监督电话:020-31710285、31710309。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

  2.广州市医疗保障局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资料目录.doc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1月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