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百年梦想 伟大复兴”书画展圆满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 听全文
  • 2021-02-26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属单位黄花岗公园与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在黄花岗公园黄花文化馆举办“百年梦想 伟大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迎春书画展”,展期为2021年1月下旬至2月25日。

  参展作品均为原创书法、美术作品,包括广州工美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李显达与副院长赵艺明共同创作的《百载丰碑》,广州市文史馆书画院副院长李卓祺创作的《书法对联》,广州市青年美协副主席冯穗钩创作的《芭蕉叶下》等众多艺术名家的佳作。参展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以《百载丰碑》《红军不怕远征难》《莲花》等国画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惊天动地壮举以及十八大以来党在党风建设与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敬录习近平总书记金句》《饮水思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等书法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丰硕成果,展示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勇敢、坚强、团结一心共赴国难共谋复兴的英雄气概。

  展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时代主旋律,表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吸引了广大党员、群众游客的观赏,让广大党员在欣赏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重温初心铭记使命,让群众游客在艺术作品中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在中华民族复兴史上谱写的宏伟壮丽篇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