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关于白云分中心服务大厅恢复对外服务的通告

  • 听全文
  • 2022-04-23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根据《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第18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白云分中心服务大厅(白云区新达路55号首层)自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起恢复对外服务。

  二、我市面向市民办理的医保政务服务事项已实现100%可线上办理,倡议市民朋友优先选择线上办理方式。“线上办事”具体方法可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

  三、市民朋友若确需前往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请提前线上预约,并按照预约时段和地点前往办理(具体预约方法可点击链接或进入“广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预约”,点击回复的推文查看)。现场办理业务时,请务必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