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接电接访预告

2023年3月南沙区政府领导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通告

  • 听全文
  • 2023-03-17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根据区人民政府、市职能部门领导接听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来电活动安排,南沙区政府领导将于3月22日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电时间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上午9:30至11:00。

  二、接电领导

  南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马洁红

  三、受理范围

  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南沙区人民政府行政职权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城市管理、交通服务、城市建设、消费维权、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意见和建议。

  四、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电活动的受理方式是接听电话渠道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接电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三)当日来电人数可能较多,市民也可以通过“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穗好办”APP、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专区(http://www.gz.gov.cn/hdjl/index.html)等多渠道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登记后转派南沙区人民政府处理。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3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