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接电接访预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4年3月25日局领导接访预告

  • 听全文
  • 2024-03-11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一、接访时间

  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二、接访地点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地址:越秀区豪贤路191号1楼)。

  三、接访领导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张蓉副局长。(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耕地保护、村庄规划、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地质调查、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管理、自然资源执法监督、土地利用规划编制等工作。)

  四、来访须知

  (一)请来访群众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认真填写《来访登记表》,按编号候访,由工作人员按《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安排接访。

  (二)请自行准备信访材料,简明扼要反映诉求,并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需推选不超过5名代表参加面谈。

  (三)对已经或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诉求,不予受理;对已经受理的信访件,在受理后60日内,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同一信访事项,不予受理。

  (四)按照高效便民的原则,对信访事项进行研判,选取5批符合条件的信访事项依序由局领导接访,其他事项由业务处室和各区分局接访,每批接访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0分钟。

  (五)请自觉遵守办公场所有关规定,不得高声喧哗、影响正常秩序,信访结束后自觉离场,不得滞留信访场所。

  五、注意事项

  当天接访局领导工作安排如临时有变动,将安排其他局领导接访,我局不再另行公告通知。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