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 听全文
  • 2019-07-0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从严开展巡回指导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3日,广州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听取我市12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巡回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朝阳参加。

张硕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抓好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在前期良好开局的基础上,推进我市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一要在对标对表上更严,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承上启下、指导把关、巡查督办的作用,指导各单位再开展一次“回头看”,统筹推进4项重点措施,把各项规定动作做足做到位。二要在指导把关上更严,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结合广州实际,切实把上级指示精神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及时校正工作偏差,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三要在督查督办上更严,既要当好“铁面包公”,也要当好“教书先生”,对学习教育“搞应付”的坚决不放过、调查研究“走过场”的坚决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深刻”的坚决不放过、整改落实“轻飘飘”的坚决不放过,从严从实抓好督促指导。四要在压实责任上更严,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分类指导,增强斗争精神,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提高督促指导工作质量。五要在自身建设上更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勤勉好学、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