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到增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听全文
  • 2020-02-20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率调研组到增城区,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增城区委书记张火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陈建华一行来到丰乐集团,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员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复工复产等情况。陈建华认为,丰乐集团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彰显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核心价值取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火青和黄贤青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服务企业、稳定发展的工作情况。陈建华对我区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认为我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及时、动作快速、措施到位、政策有效、成果显著。

  陈建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一是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局工作的紧迫任务来抓,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有序防控、精准防控,推动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二是聚焦“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持续发力。随着增城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加快,人员流动大量增加,疫情防控将面临更大的考验,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地阻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蔓延。三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年度发展目标,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继续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精准指导、精准服务,及时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