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率队调研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 听全文
  • 2019-08-0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8日,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率队到市应急管理局,就市政协关于强化应急能力建设,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重点提案(1006号)办理工作进行调研。

刘悦伦实地考察了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和作战推演室,听取该局负责同志关于1006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以及应急指挥信息平台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刘悦伦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办理1006号重点提案为契机,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部门联动,建立完善应急指挥决策和调度机制,有效实现数据信息共享。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规范化建设。要运用先进技术手段,加强各类灾害的预警,提高发现违规违法危险源的能力,切实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向前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怡霓,秘书长黄洁峰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