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 听全文
  • 2019-04-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10日,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一届三次理事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各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市新联会理事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卢一先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精心打造品牌,通过社会化、项目化方式开展创新试点工作,推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发力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优势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真正打造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