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连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

  • 听全文
  • 2018-12-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12月1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处着眼,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思考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引向深入,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严字当头,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在践行“两个维护”中体现“严”的态度,在护航改革开放中体现“严”的责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严”的担当,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忠实履行党章党纪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及时打扫庭院、清理门户,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