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调研

  • 听全文
  • 2018-12-1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2月17日下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行调研。

刘悦伦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门诊大厅、门诊治疗室、医生诊室、外科楼(肺肿瘤)、热灌注治疗中心、放疗中心、肿瘤研究所、医技影像大楼和综合楼地块,听取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崔书中关于医院工作情况汇报。

崔书中就医院基本情况、医院发展历程、当前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医院发展举措及存在的困难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刘悦伦表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是一所以肿瘤防治与研究为特色,学科齐全,技术先进,人才济济的三甲肿瘤专科医院,不仅承担着广州地区的肿瘤防治工作,而且承担肿瘤专科人才的教学培养工作。医院31年的发展史,也是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的奋斗史。目前,医院面临服务规模不能满足肿瘤患者的住院需求、医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供给不足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之间的矛盾,市政协将积极协调市、区有关部门,加快肿瘤医院的建设步伐,力争把肿瘤医院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肿瘤医院,为建设广东医疗高地和健康广州添砖加瓦,为肿瘤防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