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王东开展旅游教育行业安全督导检查

  • 听全文
  • 2018-09-2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9月26日,副市长王东带领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食药监局、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局等部门,赴从化区开展旅游、教育行业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现场检查了花间雨民宿、田缘花舍民宿、米埗民宿和温泉镇第一中心小学等单位。

王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压实责任,层层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落实制度,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王东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加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渠道,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及时做好救援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有序的国庆佳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