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检查督导应急管理工作

  • 听全文
  • 2017-10-18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10月17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市应急办检查督导应急管理工作。

温国辉到市政府总值班室,查阅值班工作手册,与值班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值守应急工作情况。随后到市应急指挥中心,听取突发事件信息处理流程的汇报,了解市政府综合应急平台运行情况,并调看广州火车站等重点场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各区应急指挥中心的实况视频。

温国辉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市应急委各成员单位、各区政府要严格执行值班应急制度,市应急办要检查各单位值守备勤情况,保持政令畅通。要落实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的规定,确保及时、准确报送有关信息。要完善重大活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应急准备措施,确保如遇重大紧急情况,能快速妥善处置。要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通过整合资源、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市领导陈志英、叶牛平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