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17-10-18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传达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

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城市运行工作

17日下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精神、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精神、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市政府系统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和值守应急工作。

会议指出,市政府及政府系统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党忠诚,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宣传贯彻。要以高的标准、严的组织、强的举措、好的状态,扎实细致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政府系统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履行守土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部门以及各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