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刘悦伦到市政协委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 听全文
  • 2020-04-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率队先后前往广东森岛集团、广州汇美时尚集团、广东红八方集团、广州番禺电缆厂等市政协委员企业,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刘悦伦深入企业办公场所实地调研企业当前运行状况,了解外地员工返岗及身体健康状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配合政府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座谈期间,刘悦伦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尤其是对企业能够和政府共克时艰,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始终立足企业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严格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拓展业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刘悦伦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繁重。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秩序,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他要求,市政协要认真收集整理企业诉求、及时反映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政府职能部门尽快解决目前企业遇到的困难,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经济持续稳定运行。

  市政协领导黄洁峰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