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听全文
  • 2020-08-07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8月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节约用水规划、中心城区至外围及周边地区快速通道近期建设计划。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会议要求,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政治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在学思践悟中把握思想精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改革发展中体现实践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广州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

  会议审议《广州市节约用水规划(2018—2035年)》,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节水型城市建设,使节约用水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要推动规划落地见效,明确年度任务要求,有序开展工作。

  会议审议《广州市中心城区至外围及周边地区快速通道近期建设计划(2020—2025年)》,指出制定实施该建设计划,对增强广州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相关项目前期工作,做好规划协调和资金、用地等保障,按成熟一个、开工一个的原则推进新增项目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