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 听全文
  • 2020-08-21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科学分析精准施策 全力推动经济发展

  8月20日下午,广州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深入分析今年前7月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市长温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有关部门汇报了今年1至7月全市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工业、信息服务业、内外贸等情况,各区政府就经济工作发言。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脚踏实地、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加强经济指标分析,既看到经济运行不断改善,又清醒认识到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工业、商贸、财税、房地产、存贷款、用工等各领域的实际情况,在此基础上制定更加精准的政策措施,提高政策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让项目早日开工建成投产达产。各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健全与企业对接交流的常态化机制,积极主动服务企业,热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投资扩产。

  市领导陈志英、胡洪、郭志勇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