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越秀区调研 加快推进北京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 听全文
  • 2020-09-05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9月4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就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温国辉来到北京路步行街,走进艺术馆、智慧服务中心、老字号品牌店、书店等场所,详细了解新业态新模式及文商旅融合发展情况,听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改造提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温国辉强调,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商务部和省的要求,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实施,加快推进北京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全力打造高品质全国示范步行街。要注重改造的协调性,保持建筑外立面、广告招牌、标识系统等与周边建筑风格、生态景观协调一致,提升街区环境品质。要深入挖掘传统文化资源,加强开发利用,推进文商旅融合,凸显千年古街特色,展示岭南文化风貌。要积极引进新业态新模式,创新街区业态发展,有力扩大就业,促进消费升级。要加强智慧服务、公共服务建设,促进服务不断升级、消费环境持续改善。要注重品牌塑造,结合街区亮点特色,广泛做好宣传推广。

  市领导陈志英、胡洪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