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

  • 听全文
  • 2020-10-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更加用心用情用功
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活动中心建设和藏画展、书画展筹备工作情况,听取我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硕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老干部长期以来给予广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安享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一要着力做好老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当前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时通报广州学习贯彻部署情况,引导广大老干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优化完善老干部活动中心等设施建设,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丰富老干部活动,让老干部紧跟时代脉搏和科技发展前沿,永葆积极健康心态,拥有一个高品质的离退休生活。三要着力发挥老干部余热。创新老干部工作理念思路和举措方法,引导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在参与社会治理、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增光添彩。四要着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注重深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增强开拓创新和服务管理能力,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走前列、作表率。

  市领导潘建国、廉奕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