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 就做好广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建议

  • 听全文
  • 2020-12-2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召开前,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分别向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专家代表、老领导老同志、基层代表等,广泛征求对《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制定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张硕辅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整理归纳,当前或近期能解决的马上办理,涉及长远的充分吸收到规划中,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把顶层设计与集思广益统一起来,描绘“十四五”发展美好蓝图。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巩固提升城市发展位势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扛起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

  据悉,《建议》稿起草过程中,通过各种方式共综合收集意见建议600余条。市委对这些意见建议全面梳理、逐条分析、反复推敲、充分吸纳,力求在《建议》稿起草、修改、完善的全过程充分体现重大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