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召开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0-12-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2月22日,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

  王世彤指出,要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完善促进“两个健康”政策体系,着力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城市。要抓紧抓实抓好政治引领、人才培养、深化服务、政企沟通、改革创新等工作,在筑牢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建设高素质有担当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方面做示范。

  王世彤强调,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各项任务均已明确,还专门制定印发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城市的具体操作方案,关键是要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依托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要密切团结协作,形成共同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提升工作效能,探索创新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机制体制、工作举措,打造具有广州特色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品牌和抓手,高标准创建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城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