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民主协商会

  • 听全文
  • 2021-01-06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听取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文稿意见

  1月5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民主协商会,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文稿的意见。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文稿作了说明。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教育、文化、科技等各界代表,企业代表、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共20人应邀参会。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文稿表示赞同,并结合实际,从科技创新、教育均衡发展、引进培育人才、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并与代表们交流讨论。

  温国辉表示,各位代表处在广州改革发展第一线,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基层实际、反映群众心声。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文稿,转化成实际政策举措。广州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广大市民群众。希望各位代表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政府和市民之间的沟通桥梁,齐心协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