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 听全文
  • 2021-01-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月19日,广州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做好2021年我市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上水平,为广州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主心骨;要全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要聚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不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加快实现建设文化强市主目标;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准提高政治素质锤炼时代新军主攻点,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