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参加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听全文
  • 2021-03-0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彰显执政为民深厚情怀,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

  张硕辅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州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省委“1+1+9”工作部署,优化提升市委“1+1+4”工作举措,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广州努力、广州贡献,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坚持以综合城市功能出新出彩为引领,全力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加快建设具有经典魅力和时代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坚持以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为引领,建设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示范区和岭南文化中心区,打造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坚持以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为引领,做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引擎,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坚持以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为引领,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健全“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