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参观“时代先声——广州文艺百年大展”

  • 听全文
  • 2021-03-16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3月15日上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参观“时代先声——广州文艺百年大展”,就党史学习教育和文艺发展进行调研。

  温国辉来到广东美术馆,先后参观了广州文艺百年大展“旱天雷·心向光明(1921—1949)”“得胜令·红棉璀璨(1949—1978)”“风云会·南国春早(1978—2012)”“步步高·出新出彩(2012—2021)”四个展厅,详细了解办展情况,听取在党的领导下广州文艺发展情况的介绍。

  温国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广州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把党的历史学习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党史题材的文艺作品,通过展览、刊发、演播等形式,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充分挖掘广州文化历史资源,讲好广州故事,展现广州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要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多角度、全方位呈现广州文艺的魅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