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清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广州考察

  • 听全文
  • 2021-04-1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12日,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调研组一行到广州市调研考察,受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委托,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航浩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和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东广清接合片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唐航浩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完善协同推进工作机制,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工作对接,塑造跨区域城乡融合发展典范,加快推进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人大职能作用,加强两市人大紧密合作,联动推动两市人大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代表等工作,更好助力广清一体化发展实现新跨越。

  曾贤林表示,长期以来,广州市对清远市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力促进了清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两市人大常委会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设立跨区域代表联络站,联动开展代表视察、执法检查等监督工作,围绕中心作出决定,推动两市人大在广清一体化和广清接合片区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余明永、周建军、陈小清,清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郑远平、鲁小鹏、王春梅等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