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听全文
  • 2021-06-29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6月28日下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展览。

  在广州起义纪念馆,温国辉观看广州起义视频介绍,参观展陈的文物和照片,深入了解广州起义的历史背景、过程和伟大意义。随后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温国辉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和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坚定信念、鼓舞斗志,汲取前进的动力。要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提升能力,更好地担当起新时期建设发展的历史使命。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参加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改进作风、提高本领,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