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石奇珠率队开展加强道路交通微循环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专题调研

  • 听全文
  • 2021-07-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7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率队开展加强道路交通微循环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专题调研。

  石奇珠一行实地调研白云区云城北路拥堵点项目及片区交通微循环建设、西槎路上埗桥拓宽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部门和白云区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微循环建议办理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

  石奇珠指出,今年以来,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推进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微循环的建议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交通事业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办好代表重点建议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更好满足群众日常出行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广州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石奇珠强调,市、区两级政府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实施方案,系统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责任分工,着力解决部分项目资金和用地保障不到位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全面监督,加大重点、难点项目监督力度,注重代表参与,确保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取得显著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唐航浩、陈小清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