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 听全文
  • 2021-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觉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10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文电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重要要求,更好发挥参谋辅政作用、提高公文办理质量效率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晓阳到会指导。

  张硕辅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自觉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发挥更好作用。一要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上作表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着力学出坚定政治信仰、学出绝对政治忠诚、学出强烈政治担当,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时时事事处处,自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上作表率。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部署及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要求,紧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和支持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围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实施市委“1+1+4”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工作质量,为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在弘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上作表率。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始终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中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四要在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作表率。坚持在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上抓细抓具体,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基层党组织领导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领导徐咏虹、潘建国、廉奕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