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林克庆会见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

  • 听全文
  • 2022-06-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10日,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会见我市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获奖集体和个人,及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获省部级以上综合性荣誉集体和个人代表。市领导廉奕、孙太平、边立明、杜新山、张锐参加。

  林克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为大家,为平安广州、法治广州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守护市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迈上新征程,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公安英模为楷模,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努力把广州建设成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国际大都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各位英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总书记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带头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广大公安民警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