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共商合作共享机遇 外国驻穗领团走进南沙

  • 听全文
  • 2022-09-1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9月9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办“2022年外国驻穗领团走进南沙”活动,来自30个国家的驻穗总领事馆领事官员齐聚南沙,参观南沙区规划展览馆、数字服务贸易平台、广州港南沙港区码头,试乘小马智行无人驾驶车辆,并与南沙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南沙区相关负责人专题推介南沙,区相关职能部门回应了驻穗领事官员关注的南沙税收、航运和金融政策等问题。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出席并致辞。

  卢一先表示,南沙正积极打造湾区之心,开放门户,未来之城。《南沙方案》明确支持南沙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这不仅是南沙的发展机遇,也是各国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各位驻穗领事官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深化南沙对外合作牵线搭桥,吸引更多新老朋友到南沙参观访问、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增进友谊互信、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