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教育研究宣传基地揭幕

  • 听全文
  • 2022-09-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9月21日,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教育研究宣传基地揭幕仪式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会主委姚建明,市委统战部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世彤对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教育研究宣传基地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把基地作为重要实践教学载体,引领广大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的统一战线知识。要持续做好优化提升工作,健全完善基地功能布局,不断提升基地的影响力和实效性。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要结合各自成员实际,充分发挥好基地资政育人、凝心聚力的作用,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共同维护统一战线领域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教育研究宣传基地分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等7个板块,是市社会主义学院重要实践教学基地和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