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

  • 听全文
  • 2022-09-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南沙方案》落地落实贡献统战智慧

  9月23日,广州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全市统一战线通报中共广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

  王世彤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贯彻落实好《南沙方案》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准确把握国家和省支持广州发展、推进南沙开发开放的战略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聚焦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互联互通、对外开放、环境建设等方面担当作为,积极创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城市,持续推动“五乐计划”政策优化升级,加强与海外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交流,深入开展广州统一战线“读懂广州 热爱广州 奉献广州”主题实践活动,为共同推动《南沙方案》落地落实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