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2-09-24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传达全省推进实施《南沙方案》现场会和市委全会精神

  9月23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郭永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在广州调研时讲话、全省推进实施《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现场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历史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一张施工图绘到底、干到底,滴水穿石、久久为功,奋力开创南沙开发开放新局面,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面对标对表,围绕《南沙方案》五大重点任务和广州市实施方案具体安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扎实实办好广州的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外防输入、排查管控、监测预警、科学精准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要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不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加强各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