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举办2023年企业家交流活动

  • 听全文
  • 2023-01-29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林克庆郭永航出席

  1月28日晚上,广州市举办2023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与广大企业共谋发展、共话合作,共商携手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大计。市委书记林克庆、市长郭永航出席。副市长谭萍主持。

  活动中,市领导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州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大抓经济、大抓产业、大抓投资、大抓招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希望广大企业继续深耕广州,加大在穗布局力度,引荐更多上下游企业来穗投资发展。广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条件,与广大企业同心共谱名城名企共生共荣的新华章。

  企业和各行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广州经济体量大、产业体系全、市场空间广、营商环境好、城市品质优,尤其是《南沙方案》实施等重大利好叠加,高质量发展优势突出、动能勃发,将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与广州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

  有关中央驻穗机构,在穗央企,省属、市属国企,外资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机构,境外驻穗商协会负责人等应邀出席。广州市领导卢一先、边立明、陈勇、陈杰、陈加猛、王焕清、江智涛、赖志鸿、王桂林出席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