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林克庆与西藏林芝市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 听全文
  • 2023-04-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22日,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在穗与西藏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率领的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林克庆说,自2005年广州对口支援林芝波密县以来,双方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团结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高科技自立自强水平,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为全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扛起广州担当、展现广州作为。新征程上,广州坚持把对口支援波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广东、西藏两省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产业、教育、医疗、旅游等支援项目质量,促进共同富裕不断取得新成效。敖刘全对广州对口支援波密表示感谢。他说,波密作为林芝东大门,川藏铁路建设创造了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广州一如既往加大支援力度,拓展支援领域,助力波密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委副书记陈向新,市领导边立明、江智涛,林芝市委副书记、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吴耿淡,林芝市领导符永波、梅家奎、玉珍、旦增拉姆、边巴卓玛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