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认领公告 (穗打私领公〔2016〕5号)

  • 听全文
  • 2017-01-17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2016年6月8日,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石沙路333号八方物流园查获车牌号为“鲁FC9998、桂A93928、桂AB7071、和鲁PC6585”的四辆货车上共存放有外包装为外文标注产地分别为“西班牙、澳大利亚、波兰”的涉嫌走私冷冻牛肉、牛肚共93吨。

经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找,至今没有货主前来接受调查或配合处理。上述冻肉所有人不明,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的规定,请上述冻品当事人或者所有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持合法有效证明到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启德路27号4楼)认领。逾期无人认领的,我办将依法协调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向先生,电话:020-86178250;陈先生,电话:020-83126519

广州市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

2017年1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