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财政局、彩虹志愿服务队等联合举办《西方音乐之父——巴赫》公益讲座预告

  • 听全文
  • 2017-06-22
  • 来源: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由我局与广州图书馆等共同举办的《西方音乐之父——巴赫》公益讲座活动,于2017年6月24日(周六)下午3:00-4:30,在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举行,由徐韵(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音乐系钢琴讲师,广州市正信慈爱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星海音乐学院“钢琴演奏艺术”硕士)为主讲嘉宾。

巴赫被誉为“西方音乐之父”的德国作曲家,在西方古典音乐的地位首屈一指,他的音乐体裁范围极广,囊括宗教音乐、宫廷音乐和世俗音乐。巴赫认为音乐是和谐之音,他将人类最质朴的情感融入在音乐中,更使他的音乐闪烁着人性的光辉与温暖。讲座结合现场表演形式,让更多读者有机会了解音乐作曲大师们的音乐和生命精神,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场音乐盛宴。

“公益艺术讲座”活动是我局系统开展读书活动、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对优秀知识、文化理念的无私回馈和公益分享。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公益免费讲座,请自行登陆广图官网报名——可打开所附二维码扫一扫报名,额满即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21143128323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21143212569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