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广州考区网上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1-08-25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各位考生:

  现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广州考区网上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2021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系统开通时间为2021年8月23日至9月3日,届时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kzp.mof.gov.cn),通过首页上的“准考证打印”进行打印。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如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或打印准考证后发现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姓名、出生日期、性别和相片等五类信息有误的,可联系原报名点处理(见附件)。

  二、所有考生在考点及考场考试期间必须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纸质准考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本人签名《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以及72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方可进入考点。身份证丢失证明、领取回执、户口本、驾驶证、市民卡、护照等其他证据或证明均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考试。考生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正在办理中的,应及时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三、请各考生仔细阅读广州市财政局发布的《广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广州考区考生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http://czj.gz.gov.cn),并按相关规定执行。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会随之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市会计考办将发布补充通知,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考生考前密切关注本网站公布的最新信息。

  附件: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广州考区报名点联系表.xlsx

广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8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