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和考核结果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2-07-22
  • 来源:市科技局
  • 分享到
  • -

各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充分利用和开发社会科普资源,推动我市科普事业的全面发展,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和《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会同市教育局、市科协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三年到期考核工作,现将认定和考核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充分发挥各自的科普资源优势,做好向公众开放、讲解等服务,积极开展各类科普活动,为提高广州市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更好地发挥作用。

  附件:1.2021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结果.pdf

     2.2021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结果.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18日

  (联系人:陈丹妮、袁耀飞,联系电话:83124156、83124055)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