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2-08-01
  •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分享到
  • -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属工业企业集团,各有关单位:

  为增强我市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发挥工业设计对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生产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根据《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修订)》(穗工信规字〔2021〕6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我局决定开展2022年(第四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重点面向装备制造、都市消费、电子信息等(包括但不限于)行业领域,分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两类进行认定,申报数量不限。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须符合《管理办法》有关条件,并按要求提交申请表等申报材料(详见附件2-4)。

  三、申报时间和程序

  申报单位向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推荐单位名单,于9月9日前将推荐表(附件5)和初审合格的申报材料(纸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可编辑电子版一式一份)报送我局(生产服务业处)。相关电子文档可通过我局官网www.gzii.gov.cn)“政务信息公开-通知”栏目下载。

  附件: 

  1.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

  2.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3.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工业设计企业)

  4.申报材料清单

  5.各区推荐汇总表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